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塑胶田径场全面开放

发布者:冯其斌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体育系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全民健身的理念,学校决定对全校师生开放新建塑胶田径场,其中包括人造草坪十一人制足球场

塑胶田径场拥有九道跑道,塑胶跑道主要应用为室外田径跑道及田径运动场地内半圆区,摊铺在沥青基础之上,铺设粘结牢固、寿命长,可全天候使用,基本功能适合于各级比赛、学校教学、训练等跑道场地。跑道面层结构将含塑胶垫层质量25%黑色胶粒与聚氨酯塑胶搅拌混合铺设在基础上的弹性体,厚度为9mm左右,面层胶上部铺设2~3mm厚的纯胶浆,撒上EPDM防滑粒作为磨损面层,铺设总厚度为9~13mm。施工现场采用自然固化合成,颜色持久,整体性好,无接缝,排水快,是最理想的铺装运动跑道。

人造草坪十一人制足球场,也称标准足球场,比赛区长90~120m,宽45~90m,在任何情况下,长度必须超过宽度。(国际比赛的场地长度为100~110m,宽度为64~75m)。场地画线:线宽12cm,长边的两条线叫边线,短边的两条线叫球门线。场地中间有一条中线横穿球场。以中线中心为圆心,以9.15m为半径,画一个圆圈叫中圈。场地每个角上应各竖一面不低于1.50m高的平顶旗杆,上系小旗一面;相似的旗和旗杆可以各竖一面在场地两侧正对中线的边线外至少1m处。

开放时间为:5:00—8:00;18:00—21:00(其他时间为教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