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院概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体育教育专业:本专业隶属体育学院,专业代码040201,学制四年,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体育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面向区域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人文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体育教育教学与健康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具备从事体育教学、健身指导、体育训练及竞赛工作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学校体育学、体育课程与教学论、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运动训练学、体育竞赛裁判学、运动专项理论与实践、体育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学体育教材研究与教学设计、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社会学

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场馆、健身俱乐部、社区等承担体育教学、体育管理、体育活动的指导、体育训练及竞赛工作。

undefined

体育学院院徽

田径场

田径场

体育馆

体育馆

网球场

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