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我院2022届本科学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本次线下论文答辩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体育学院教师举行,线上答辩以钉钉会议方式进行。

本次答辩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共有59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论文汇报,随后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指出了各位毕业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实的回答。

答辩结束后,黄起东院长、任玉梅教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们指出,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论文大多已达到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不过每篇论文均需进一步修改完善。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督促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各位老师们的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在经过答辩委员会合议后,各位本科毕业生通过了本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