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8年绥化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绥化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9月26号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的。来自全校八支队伍5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的赛制,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男双、混双、男双、女单,五局三胜制。

在比赛中体育教育专业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最后以压倒性的优势挺进最后的决赛。最后黄炎等同学所在的“烎”队在顽强拼搏中获得了团体赛的总冠军,张凯等同学所在的“羽球小分队”获得团体赛的亚军,代成林等同学所在的“羽众不同”队获得了团体赛季军。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也促进了大学生的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