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考研和考选调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在体育馆105会议室,我院举行了考研经验座谈会。学院所有领导、部分老师、班主任、辅导员、成功考研学生和选调生以及部分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此次座谈会由二个部分组成。一、侯金雨讲述了个人的考研经历和亲身经验,为想要考研学生的考研复习提供了一些值得借鉴的方法。二、孙德雨和王泽鹏讲述了二人的考选调生经历和他们的亲身经验,为想要考选调生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一些参考。

最后,门彦阁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主要内容如下:首先对考研和考选调生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其次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希望同学们考研和考选调生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