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冯其斌、吉喆老师为我院考研同学进行面试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14:00-16:00,4月16日,14:00-16:00,我院冯其斌老师、吉喆老师,共同为体育学院2016级考研初试通过同学进行了考研面试培训,此外,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我院14级、15级考入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的于卜一与侯金雨,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在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通过钉钉平台,结合PPT展示,为5位进入考研面试的同学带来了一堂有意义、有价值、有温度的面试课。这也高度体现了体育学院求实、求是、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时刻为了学生着想的工作理念。

这两次培训,两位老师主要从考研复试内容、专业面试高频问题、外语笔试、英语口语、面试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读研的憧憬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结合学生们所报院校、部分高校的相关公告以及历年考研录取的数据等,为考研复试期间存在疑虑的考生答疑解惑,并且两位老师还细心地嘱咐了同学们,在读研期间,如何规划好学业与经营好自己。最后,对考研面试的相关问题进行阐述,如面试的时间与流程、面试需要准备的材料等.

我院2014级毕业生于卜一同学,现就读于沈阳体育学院,研二年级,卜一同学从复试要点、入学后羽毛球专业的主要任务、未来的就业前景三个方面为师弟师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上岸;2015级毕业生侯金雨,现就读于沈阳体育学院,研一年级,金雨同学详细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的面试流程,并且针对我院学生英语底子薄的弱点,详细的对复试英语考试做了介绍,最后,金雨同学祝师弟师妹们考研复试顺利通过。

此次培训,使考生对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于学生们面对复试的各种问题都予以了解答。讲解以及经验分享不仅让老师关注到学生们复试所疑、所虑之处,还让学生们面对考研复试时能够更加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