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黑龙江省依安县委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体育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委员会寄来的一份感谢信,对我院2017级王兴杨同学在新冠疫情期间参加依安县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17级王兴杨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依安县委号召,主动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黑龙江省依安县的防控工作,志愿参加齐齐哈尔市依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看到那些最美“逆行者”奔赴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想到自己作为时代先锋的励志青年也应该为这场“战斗”作出贡献,尽一份力。

通过他的争取,他成为社区的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他的工作是在疫情防控点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毒、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普及预防、劝阻外来人员、体温测量记录等,协助依安县委开展各项日常工作。他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彰显了体育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A1408

他的内心坚信,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虽然自己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抗击一线,但是“疫情防控,志愿同行”。我们要不断发起冲击,抵抗这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斗一定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