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出席的领导有门彦阁书记,黄起东院长,辅导员老师张建树。育人教师佟胜志老师和张延昆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张建树主持。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育人教师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

黄起东院长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门彦阁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并发表重要讲话,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最后书记对毕业生们说: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愿你插上一对有力的翅膀。坚韧地飞 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