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冯其斌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体育系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我系师生150人担任赛会的裁判长和裁判员,其中裁判长10人,裁判员140人,共完成了两天比赛的裁判工作。在运动会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员们不怕累,不怕风吹日晒,严格按照规则认真执法比赛,特别是学生裁判员在实践中把所学的裁判知识全部展现出来,同时临场制裁能力得到极大提高。由于表现突出,此次运动会中裁判员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也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学院和机关的760名运动员参加了79个项目的精彩角逐,5人打破4项学校记录。电气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党群分工会、机关行政分工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图书馆分工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体育系分工会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体育系获特别贡献奖;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