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绥化学院大学生网球比赛(非体育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一记强烈的扣杀球落地,2019年绥化学院大学生网球比赛(非体育组)在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于5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绥化学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网球运动普及和发展,由绥化学院体育学院主办了2019年绥化学院大学生网球比赛(非体育组),来自全校9个学院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欢乐和谐与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敢打敢拼,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网球运动员的风采。通过比赛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网球运动的开展。

       网球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肖思吉 电气工程学院

第二名:谢彩芸 艺术设计学院

第三名:韦彩妮 电气工程

第四名:周鹏娇 信息工程

第五名:李春艳 外国语学院

第六名:李琦 艺术设计


    网球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吕林佳 艺术设计

第二名:李长隆 电气工程

第三名:王旭 艺术设计

第四名:刘立军 农业水利

第五名:刘经鹏 信息工程

第六名:左济宁 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