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节校长寄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0全校教师:

你们好!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我校建校65周年到来之际,在全校上下蓄势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把心中最温暖的感谢、最深情的祝福献给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并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三项重大任务”稳步推进,“四个较大突破”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是你们孜孜不倦、精心培育,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应用人才,是你们潜心钻研、勇于探索,形成了一个个创新学术成果,是你们用坚韧、传承、创新,诠释着“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办学精神。这其中,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你们对学校的这份长久坚守与深厚情感,对教育事业初心不改的执着。

兴国必先重教,重教必先强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是党和国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期望,召唤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为学校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武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