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力铭同学喜获2018年全国“原子能健身杯”健身健美比赛铜牌

发布者:冯其斌 谢洪宇 [发表时间]:2018-03-27 [来源]:体育系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16日,2018第五届“原子能健身杯”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IWF)、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比基尼美臀邀请赛(CUBFA)在IWF上海健身展(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有中国健身健美协会、IWF上海健身展组委会、CUBFA健身赛事组委会,承办单位是南京艾睿博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次大赛除了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健身爱好者,在上海健身展现场,不仅来了很多国内外健身健美届的知名人士,如鹿晨辉、翟彦芳、于洪、修缘、刘孟易、郑少忠、柏堂静等等;也来了很多知名的国内外健身团队,如海德力、魔兽、康比特、奥威博瑞、诺特兰德、奥普帝蒙等等。

绥化学院体育系2016级学生刘力铭参加了此次邀请赛的大学生组健体D组(身高178CM以上)比赛,和来自全国十几所大学的3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刘力铭同学荣获大学生组健体D组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系学生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是我系坚定“改革培养人才模式”理念以来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对我系改革培养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因此,希望我系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前行,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