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4-2015学年春夏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体育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门彦阁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系专业课、公共课考核进行部署。特别是要求广大主考和监考教师遵守监考的时间、地点,监考教师不得在监考时间内脱岗。严禁开卷考核的课程使用闭卷试题,采取过程考核的课程要制定严密的阅卷标准,命题及阅卷标准要经过教研室主任和主管教学领导审核。严肃考试纪律,主考教师考前到本单位办公室领取《绥化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写实表》,监考过程中出现学生违规现象,发现一个,处理一个。与此同时,要求主考教师至少提前半小时领取试卷,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通过本次会议即严肃了我系的期末考核纪律,又进一步地加强了的学风、考风和教风。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