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体育馆105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门彦阁,体育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鞠明海,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鞠明海主持。会议第一项,孙德雨,丛宝印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宣读了个人《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朱立斌、张立波分别介绍了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会议第三项,部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几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会议第四项,孙德雨,丛宝印两名预备党员对老师和同学们指出的不足与建议进行发言。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孙德雨,丛宝印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最后由门彦阁院长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门彦阁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两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期望,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批评,敢于批评,随后通过提出问题来提醒学生党员们要注重加强党性意识,增强政治理论学习,最后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员们能够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人利己,努力为体育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