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05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门彦阁,体育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鞠明海,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魏杰,贾淮钦2名发展对象接纳大会,2名发展对象依次就个人情况、取得的成绩、对党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请举一个曾经劝住过身边同学使用大功率电器的例子””,“请说出十九大的主题”,“简要说说你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等等,辅导员就实际情况对2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现场提问,最终经过正式党员一致投票,一致同意魏杰,贾淮钦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据悉,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体育学院针对党员发展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桥梁纽带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