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概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党总支目前下设两个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15名,学生党员13名。

学院党总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党总支紧紧围绕我校转型发展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领一班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将“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贯穿于管理工作中。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强化以生为本,关注学生日常服务。党总支将学生就业做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做好学生就业的服务工作,指导学生参加企业招聘、专业机构培训、参军入伍、西部计划以及三支一扶等项目,使一大批毕业生成功就业,体育教育专业平均就业率达到了85%以上。党总支严格执行反对“四风”的有关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学生入党、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中坚持标准,按程序制度办事,采取民主的办法保证评定结果的公平、公正。组织教师学习“教师法”、 “红七条”和“六个不准”等教育法律法规,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和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二级督导和教代会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提高学院重大民主决策的科学性。党支部、工会、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开展得扎实活跃,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