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共促2020届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13日以来,体育学院办起了“补习班”,班上的18名同学都是报考北林区教师招聘的毕业生,体育学院组成了指导小组,书记、院长齐上阵,对学生分“导师个别指导、教研室集体指导、重点对象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指导”三个阶段进行,进行“一对一”“多对一”有针对性地重点指导。

14、15日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在体育馆为18名经过核酸检测的学生逐一进行了指导培训,连续两天晚上指导到半夜12点多。针对不同的学生,指导小组的老师也采用不一样的方式,理论好的就在示范环节强化一下,实践能力强的就帮他们规范规范教案。指导教师对18个报名参加北林区教师招聘的同学,都进行了逐一指导,每个学生至少模拟上课3次、动作要领要讲解50次以上、动作示范要练100次以上,让每个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都是一件合格的“产品”。

为促进我院发展,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在努力,共抓就业。“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帮助他们正确树立择业、立业、创业三个方面的观念,让他们知晓人生就是不断打开新的门,去经历更多精彩的风景,事业会撑起未来的人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门彦阁说。